浮生若梦,若梦非梦;浮生何如,如梦之梦。

我以为我今年的1111除了听古月广播外,应该不会有哭的可能了,没想到临睡前刷到的老胡刚刚更新的长微博,眼泪一下子就止不住了。大概那些低谷的日子里,古月和胡椒的陪伴给了老胡很多力量吧。我一直都觉得老胡是敏感而又乐观的悲观主义者,这是距离那场劫难十年之后,老胡第一次在微博提起不幸离开的冕,伤口会愈合,但是伤疤总是会留在心里的。我佩服的是他挺了过来,而且还能把更多的正能量给予那些需要的人,这很难得。为什么成为胡椒,因为他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给了我能够继续微笑下去的力量,这大概也是一种缘分吧,胡歌和胡椒的缘分💙哭完之后又觉得很感动,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他在微博上表露自己的真实情绪了,怀念他以前写的博客,如今这样一条长微博不知道看哭了多少胡椒。希望老胡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,开开心心最重要。
我记得我们的五十年之约💙
我也还在这里,有你便好💙

评论
热度(6)

© 璃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